乱者清之。

咸鱼干。

于是当狂风平息,万物沉寂,少女在静谧的中心沉沉睡去,透明的光裹挟着她的纯净灵魂,上升,回旋,消散于世间,除了那一小滴闪耀着钻石光芒的眼泪,世界不知道她曾经来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睡前歌曲推荐。
《Scared Play Secret Place》
干净遥远的女声在耳边呢喃着歌唱,这是这首歌给我的第一印象。
即使是副歌部分也不会显得过于跳脱张扬,这是一首适合入睡的旋律,但并不是一首适合甜美入睡的歌。
也许你的梦境会因此稍显苦涩,和微咸。
但是这一定是一首值得你去听一听的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听歌时总喜欢听个开头和其中一句,如果觉得合胃口就先下载下来,在有时间的时候慢慢品尝。今天突然想听首歌睡觉,不经意间不经意间切到了这首,被惊艳到了。
于是怀着“想要诉说”的心情写下了这篇意义不明的推荐。配句是听的时候写的,没什么特别的意义。p2是歌曲的封面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乱者清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