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者清之。

咸鱼干。

“四两拨千斤,刺客却坚守正义”/关于柒哥的碎碎念

突然刷到了一条对于柒哥的看法…就想碎碎念一哈。

-------------
失忆前他是那个武艺高强的首席刺客,一刀杀人干净利落。
失忆后他是这个贱萌暖心的阿七,做任务八百年赚不到钱,努力去守护想要守护的东西。
我想,我倾向于认为伍六七是柒哥一些“本质”上的东西,如果没有做披着一身黑暗独自行走的刺客的话,会活成这般模样。
那么我认为柒哥,就算过着刀尖舔血杀人如麻的生活,也一定有内心里自己的倔强和正义。从他执着的要去救那个白衣女子就可以看得出来。
他也会有想要守护的东西,而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杀人机器。
也许他在做任务时也会有自己的一些坚持,也许他一直都不是一个让联盟觉得省心听话的刺客。
“四两拨千斤,刺客却坚守正义。”
正是这份坚守吸引了我,吸引了所有喜欢着伍六七的各位,让伍六七,真正的成为伍六七。
-----------
啊我在说些什么(
大概就是一些看法啦,也会在我的文里有所体现。
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乱者清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